流火火火火火

慢慢×昕雪②

ooc预警

双金融精英

又双叒叕破镜重圆

 

 

《慢慢》是系列啦,里面涉及到的CP以后应该都会作为主线来写的

 

 

 

《慢慢》全系列推荐BGM:《慢慢喜欢你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忆起来,刘雨昕的印象里都只有孔雪儿的热辣,和那一头红发,烤的刘雨昕喘不过气来

 

 

 

“你在家里也穿西装吗?”孔雪儿从窗前走过来,瞥了一眼刘雨昕,一脸戏谑的勾了一下刘雨昕的领带。

“不……不是……”刘雨昕感觉自己在谈判桌上和买方巧舌如簧的技能全不见了。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吃错药一样带孔雪儿回了家,“我在上海还没有一个稳定的住所,可以先到你家待一会儿吗”,呵,谁信啊,现在想想自己刚才在便利店真是智商掉线。

“你朋友什么时候过来?”刘雨昕站起身了,扯扯领带打算去换个衣服。“快了吧,”孔雪儿站在刘雨昕的酒柜前,冲她晃了晃手机,“我给她发过消息了。”

刘雨昕点点头,“他来了你就自己下去吧,我还有点工作,不送了。”我才不想看到那位男士西装的主人。

“嗯。”孔雪儿漫不经心的应到,好像确实是被刘雨昕的酒柜吸引了。

刘雨昕走进房间,用手轻轻的虚掩了一下门,反正马上就出去,懒得绕过床头柜去开灯。刘雨昕一把扯下领带,揉揉自己酸痛的颈椎——看来自己是不是真的应该考虑一下之前陆柯燃跳槽的建议。默默的蹬掉西裤,换上宽松的睡裤,一边解着衬衫的扣子一边想着星辰的案子怎么办,一不注意拉下来一颗纽扣——刚好在肚脐那里——看来明天又要早起跑一趟服装店了。刘雨昕脱下衬衫随意仍在地上,伸手去脱束胸。

就在她要拉下束胸的那一刻,一双冰凉的手从后面环上了她的腰:

“没想到快十年没见,你的身材好了这么多啊。”

刘雨昕吓得一激灵,猛地转过身去,“孔雪儿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孔雪儿的嘴唇覆住,刘雨昕感觉她的嘴唇有股朗姆酒味——明明在便利店吃的是泡面。孔雪儿一点不给她喘息的机会,猛烈的对她的唇舌发起进攻——艹,这几年孔雪儿肯定没少谈恋爱,刘雨昕心想,明明以前连换气都不会。

孔雪儿恶作剧般的舔了一下刘雨昕的上颚,刘雨昕痒的抖了一下,孔雪儿趁这个机会一把扯下刘雨昕一直紧紧抓着的束胸。这一下把刘雨昕从接吻的脸红心跳中拉了回来,一把推开孔雪儿,“你要干什么?!”

“干你。”孔雪儿一把脱下自己身上本就半退的裙子,吻上刘雨昕的唇,把她扑倒在床上。刘雨昕本能的抓住她的手臂,摸到一块发烫的凹凸不平。靠,居然还没洗掉。刘雨昕开始今晚的第一次回吻,一翻身把孔雪儿压在身下:

“明天早上床单你洗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所以你们这是……复合炮?”陆柯燃靠在洗手台上,看刘雨昕往脖子抹遮瑕膏。

“复合个鬼!我要是再信这女人一次,我这十年就白过了。”刘雨昕暴躁的把遮瑕膏用粉扑铺开。

“噗嗤”陆柯燃忍不住笑出声来,“高中的时候每次她闹小脾气你是这么说的,高考完她和你提分手你是这么说的,大一她来求复合你是这么说的,大二她不辞而别出国你还是这么说的……刘雨昕,我看你啊,就是被孔雪儿吃的死死的。”

刘雨昕一个白眼翻过去,“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无欲无求吗?”

“我看你不是不无欲无求,你就只是对孔雪儿有欲望。”

刘雨昕把手里的气垫往陆柯燃脸上砸,还好陆柯燃接住了,“诶,老刘你打人别打脸啊。”陆柯燃把气垫扔进刘雨昕的化妆包,“不过你打算怎么处理啊,人现在还在你家?”

“嗯,”刘雨昕顺便补了补眉毛,今天早上出来太急了,“我让她去帮我补衣服了。”

“啧啧啧,这就开始使唤人家了。”陆柯燃摇摇头,突然凑到刘雨昕眼前,“诶,这次不会还是你洗床单吧?”

(刘雨昕按鲨名单+1)

 

 

 

 

孔雪儿坐在店里的小沙发上,看着操作台上的高个子女人在衣服上摆弄着。

“你是刘老师的女朋友吧。”女人突然开口,“我叫曾可妮,她们的衣服基本都来我这里买。”

刘老师?孔雪儿心里笑了笑。“算……算是吧。你们……很熟吗?”

“还行,就是她们来店里的时候会聊,偶尔会出去吃吃饭什么的。”曾可妮抬头,“要不要给她的衬衫加个刺绣贴,刘老师以前经常会加的。”

“好啊,”孔雪儿走向操作台,看到一堆刺绣贴里一个水蓝色的雪花,“就这个。”

曾可妮拿起刺绣贴,“这个?你和她还真的很不一样。”

很不一样,高中她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周围的人也是这么说的。

“不一样……到底是好……还是不好呢?”孔雪儿默默地转身,小声嘀咕着。

“这个呀,也要看人。看你们是针锋相对的不一样呢,还是互补的不一样——不过,只要是合适的两个人,一不一样都能很幸福。”曾可妮在衬衫上比着刺绣贴的位置。

“我跟她,可能不合适吧。”孔雪儿坐回沙发上。

“小姑娘,两个人在一起很难,要在一起两次就更难。不过我觉得,能在一起两次就说明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很特别的。”缝纫机的声音在小店里显得特别响,曾可妮不得不扯着嗓子说话。

“你怎么知道……”孔雪儿惊的说不出话来,难道刘雨昕和她们聊过自己?

“我看人可是很准的哦。”曾可妮微微抬头,把眼镜拉到鼻尖上,逗得孔雪儿笑出了声。“衣服好了。”孔雪儿拿上衣服,谢过曾可妮走出了店门。

“孔大小姐,你总算接电话了。病的很严重是不是啊,要不要我过来?”孔雪儿一到车上就接到来自虞书欣的电话轰炸。

“不用了,小感冒。”孔雪儿发现自己不用压着嗓子,声音就已经很哑了。

“那好吧,你注意休息。”

“万总说什么了吗?”孔雪儿驱车回到刘雨昕家楼下。

“没有,她说估计你昨晚自己回家冻着了,让你好好休息。”虞书欣说话含含糊糊的,估计没来得及吃中饭,现在才补。

“那就行,我先睡觉了,谢谢你啊欣欣。”

孔雪儿把衬衫放到床头,估计刘雨昕一会来就能看见。冰箱里什么都没有……算了,孔雪儿抓起包,想着回来应该就可以把早上洗好的床单收进来,就打算再出一趟门买点菜。

 

 

 

“下班了,今天下班特别早~老刘,有安排吗,去喝一杯?”陆柯燃把耳机从耳机盒里取出来,“噢噢差点忘了,您家里还有个娇妻等您回去呐,顾不上我这个寡王喽。”陆柯燃满脸堆起姨母笑。

“去。”这个疙瘩结在刘雨昕一天了,真不知道回去怎么面对孔雪儿。

“得得得,是我不配。以后啊,别太重色轻友就行。”陆柯燃拍了拍刘雨昕的肩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失在了办公室。

刘雨昕拉着地铁的吊环,似乎这一天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不一样。她思考了很多年,她和孔雪儿,到底是什么问题。在一起的时候纠纠缠缠四年多,她可以不告而别,瞬间消失,可是一会来就又对自己……以前陆柯燃一直劝她,孔雪儿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渣女,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也算是没有遗憾,这么多年了,该放下就放下吧。但是刘雨昕爱钻牛角尖的性子就是这样,不是非要得到她不可,就是想弄明白,到底为什么得不到她。

刘雨昕打开家门,发现孔雪儿并不在家,一边走近卧室一边掏出手机——孔雪儿今天早上不知道趁什么时候存了她的号码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喂,雨昕。我在超市,我看你冰箱里什么都没有打算买一点做晚饭。你下班了吧,等一下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孔雪儿两只手提着东西用耳朵和肩膀夹着手机走出超市。

“为什么在我的衣服上弄这个。”

“什……什么衣服?”孔雪儿终于把东西塞进后备箱。

“我说,为什么要在我的衬衫上放刺绣贴。”

“哦哦,这个啊,我去给你修纽扣的时候曾可妮问我要不要,说你经常加的。”孔雪儿坐进驾驶室,拉上安全带。

“为什么不经过我同意。”刘雨昕的语气冷冰冰的。

“啊……”孔雪儿把车钥匙插进去,一时接不上话。

“孔雪儿,你该不会以为我们俩睡了一觉你就可以干涉我的生活了吧。”

“我不是……”孔雪儿发动了车子,却不知道往哪开。

“你该不会以为你八年前对不起我的事来投怀送抱一次就可以弥补吧。”

“雨昕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孔雪儿感觉脸颊上有湿湿的东西落下来。

“别这么叫我。我告诉你孔雪儿,以前是我年轻,太天真才会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,原谅你。现在,不可能了,我不需要成为你珍惜的人,只不过是想告诉你,现在的你不可能再那么轻而易举把别人骗得团团转了。”

刘雨昕挂掉电话,扯扯领带倒在没有床单的床上,这生活真tm离谱

 

 

 

本章有话说/吐槽/避雷

忙里偷闲敲敲字

会和好的会和好的

挂了走微博

评论(6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